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開拓系統家具的市場 系統家具百變用途 設計實用美觀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吊裝方法 系統家具價格 系統家具工廠
 


HOME > 系統家具價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高性價比,就意味著系統家具企業要將價格、服務和質量三者進行完美結合,以滿足消費者越來越挑剔的選擇,越來越慎重的消費。據了解,作為國內最知名的高性價比系統傢俱品牌,台中專業整體家私在將產品的品質、環保和裝潢設計價格的結合方面做得相當優秀,讓用戶花最少的牆買到了最好的產品。目前,台中專業在全台已經有百餘家專賣網點,用戶能方便的定到他們的產品。

因此,業內人士認為,“降低成本、合理標價、創新產品、注重細節、完善服務”,這一系列舉措對於衣櫃企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選材:環保、健康、高品質的衣櫃更受歡迎

同時,環保、綠色、高品質的系統傢俱,在秋冬季中將更加受到消費者歡迎。

在近期裝修,防止甲醛的污染是不得不考慮的一個問題。特別是在秋冬室內通風不暢的情況下,更要防止因為家具質量不合格、甲醛釋放超標,導致室內空氣污染的情況。

甲醛可能致癌,導致多種慢性疾病!所以選材不合格的家具家具,比如使用的板材非常劣質、甲醛釋放嚴重超標的衣櫃,會對我們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造成很大傷害。作為國內真正健康家居的引領者,台中專業系統傢俱企業負責人表示,要確保一款衣櫃的環保,必須從選材上做起。像台中專業的系統家具採用了目前市場上最健康和環保的板材,甲醛釋放量和新鮮木材相當。同時,加上通過了SGS檢測、權威的十環認證,“三重環保”使台中專業的產品品質達到了國內領先水平,讓台中專業的衣櫃等家具受到了用戶的熱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