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開拓系統家具的市場 系統家具百變用途 設計實用美觀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吊裝方法 系統家具價格 系統家具工廠
 


HOME > 系統家具百變用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一款系統傢俱卻能改造出5種不同的用途,確實讓人驚嘆DIY的神奇。只需利用一些收納配件,就能變化出多樣的空間格局,而這樣貼心的效果,只有DIY才能滿足你的各種想法,讓小戶型扮家變得實用溫馨起來。

適用風格美式歐式新古典混搭適用人群皆可適用空間客廳衛生間臥室適用戶型大小戶型皆可餐邊櫃:這本是一個放置在臥室裡的衣櫃,卻被成功改造成了一個存儲餐具和桌面裝飾品的儲物空間,抽屜和金屬支架等收納配件將這個餐邊櫃內部打理的有條不紊。

托盤站立列隊以釋放出更多使用空間,靈活運用多種收納配件來巧妙地劃分各收納區域,比如這款酒杯架就將上層空間也充分利用起來。

系統傢俱裡的工作區:別以為放置在走道裡的只是個系統傢俱,拉開櫃門,一個袖珍工作區立即展現在你眼前。一台電腦,幾份文件,滿足了最基本的工作需求,雜亂辦公用具都得到了有效歸置。

小的空間需要更多的創造想像力去開發出新的存儲方案,這款系統傢俱的底部安裝了可滑動的托盤,用來​​存儲容量較大的寵物糧食,以方便你拖動拿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