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樣開拓系統家具的市場 系統家具百變用途 設計實用美觀系統家具 系統家具吊裝方法 系統家具價格 系統家具工廠
 


HOME > 怎樣開拓系統家具的市場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怎樣開拓裝潢設計的市場,怎樣拓寬目前有的系統傢俱終端?大部分的廠家都會考慮這個問題,但是目前還沒有哪家做的好的,所以在這裡發一篇探討性的文章,拓寬思維。

一、解決物流局限,消除成本枝節

物流是限制系統傢俱品牌發展的一種重要因素。櫥櫃、衣櫃行業從成立之初,就注定要跟物流的枷鎖抗爭。眾多櫥櫃、衣櫃門企業在一定的企業輻射半徑上規劃自己的生產基地,消除物流的局限,全面進軍市場!解決物流局限,不僅可以消除物流成本上的枝節,能夠有效鋪開企業的市場,在國內市場形成一個企業廣角,更有利於企業對市場的開拓。

  二、工藝規範,環保護航

當代系統傢俱的消費者,正逐步邁向理性消費的群體中。他們對產品工藝與環保節能性越來越看重!企業有必要應消費力,與消費思維的變化,不斷抬高企業的工藝規範與環保性,如此企業在市場中才能打下品牌口碑,順利開拓市場。

現代企業第一條,可能就是環保,這不僅是企業開拓市場的手段,而是企業的社會責任!一個肩負社會責任,從企業自身出發,用環保的產品去引導消費者註重環保,這樣的企業在現代社會中才有其企業價值。

三、開發隱性渠道,市場的金鑰匙

隨著“整合”成為各個行業一致的未來市場之道,隱性渠道開發,是如今企業開拓市場的金鑰匙。所謂的隱性渠道其實是行業間整合的一個鏈條!企業可以從這個鏈條出發,把握企業自己的實際,在行業“整合”的基礎上,首先為自己的系統傢俱品牌做市場鏈。當企業做起了這條市場鏈,將在廚衛與家裝市場“整合”中受惠!畢竟,廚衛浴家裝一體化是未來市場的大勢。誰先做起自己的隱性渠道誰就是贏家,所以隱性渠道在如今的家居市場中,是不容忽視的大方向。